close

 

 

DSC_1123-.jpg

黑色搖滾熊: 我馬子, 是個超級浪漫的雙魚座, 粉紅色Baby般的好氣色就是我把她照顧得很好的最好證明了吧!  

玫瑰公主熊: 我們家那隻,有時龐克, 有時搖滾,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在艷陽下抱著衝浪板往海裡奔去的身影...

                  雖然我超怕曬,但我還是會塗滿厚厚的防曬油, 戴著大草帽撐大陽傘躲在海邊的椰子樹下,

                  靜靜地欣賞他過人的衝浪英姿~ 

 

DSC_1131-.jpg

進口水晶熊正面(黑色小)   進口水晶熊正面(玫瑰金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zoe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