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06-.jpg 

我比較大隻一點點喔...

而且我的手手可以動喔~背面雖然沒有亮晶晶的水晶鑽, 但是有很多簍空的愛心喔...

我斜斜的皇冠有沒有狗追呀? 你覺得我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呢?

我去逛百貨的時候,在濕滑落4期看到我同學~竟要8000元耶!氛倒~

見到我本人的都馬說我還比較口愛呢~

 進口水晶熊背面(銀色) 進口水晶熊背面(銀色)

DSC_1107-.jpg 進口水晶熊正面(金色大)  進口水晶熊背面(金色大)

 

下面圖片取自<珠寶之星No.13>

真鑽的熊可是要價好幾個十萬元耶...

鑽石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zoe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