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414.JPG

這是最近讓我幾乎可能失心瘋的一枚戒指!

因為她實在太美了~ 主鑽是顆高達5.26克拉的彩鑽, 但更吸引我的是她玫瑰式的車工, 以及獨一無二的形狀,

火光更是閃到讓我的視線始終離不開她, 總覺得她的每一個刻面都不斷地對我眨眼睛!

我真的真的很想買下來占為己有, 因為這樣特殊的彩鑽, 比起一般的圓鑽來說更加絕無僅有,

要再找到第二顆這麼大, 還剛好切割成這種特殊形狀, 顏色又如此濃郁, 火光如此閃耀的...

應該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 而是機率問題了...我想我如果錯過了她, 我應該會想念她一輩子!

目前現在還在極力說服小A讓我帶她回家...

但她的身價可是硬要賣掉我們的座騎都還不夠呢...

如果有好朋友有意願+有能力+有福氣+有眼光, 讓她有個好的歸宿...我可以幫忙撮合喔!醬我就能常常去看她了! ^-^

 

(追記: 昨天已售出了...嗚嗚...)

DSC_3415.JPG

雖然主鑽相當大, 但戒圈卻是相當高雅秀氣, 更能襯托主鑽的神祕高貴~

DSC_3420.JPG

她的整體造型更是可愛~ 仔細一看,躲在大彩鑽下方的是一圈粉嫩的黃鑽呢!

      

 我想, 愛上美麗的珠寶, 就是如此無藥可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zoe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