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2.JPG

這...是一間很浪漫,很公主,很女生的店~

但卻是一個很糟的經歷....

 

當初因因在網路上光看照片就讓她興奮不已,馬上訂了位,拉我一起來這裡享受女生的約會~

 

IMG_0199.JPG 

店就座落在微風百貨的隔壁二樓,很容易找,走到門邊往裡頭一瞧,果然如同網路照片中的浪漫~

 

IMG_0202.JPG

我們點的不是Menu裡的套餐,而是"晚茶", 因因打去訂位時聽說有數量限制要預訂,於是訂了兩份晚茶~

 

IMG_0203.JPG 

IMG_0218.JPG

到處都是玫瑰圖案+古典風裝潢+水晶吊燈...的確很公主~

IMG_0233.JPG

我們兩人份的晚茶送來了~

IMG_0250.JPG

玫瑰公主熊當然也不能缺席囉~很性感的在泳池畔留下倩影...

 IMG_0231.JPG

第一層:甜點+水果,第二層:麵包,第三層:生菜沙拉+豬肋排+棒棒腿

IMG_0242.JPG IMG_0241.JPG IMG_0264.JPG

肋排還頗嫩的~

IMG_0266.JPG

還附上茶壺用的保暖套~

IMG_0274.JPG

到這目前為止,我們都還一直在瘋狂地拍照,欣賞著這裡一切的浪漫~難得的好氣氛,我們邊聊邊吃....

突然間,眼前出現一名服務生一個箭步到我們面前,連問都不問收走了因因的餐盤,

服務生收餐盤是天經地義的,但因因的盤子裡還有生菜沙拉耶!

我傻眼了,當下想跟服務生反映,於是趕緊將嘴裡的肋排咬斷,

沒想到那服務生竟更迅速地將我才咬一口就掉落在盤上的肋排給連忙收走了....

這間店還真有效率呀! 我心想...

算了,不跟她計較了,於是我們繼續聊著, 過沒5分鐘, 另一位服務生出現了,

說要將我的點心架收走! 我問她:可是我3層的食物都還有耶...(其實大約只吃了3成)

她竟回答說:我知道! 接著,就把架子提起,打算將三個餐盤攤開放在桌上,

我納悶到一個極點! 心想:桌子那麼小,這樣擺有比較好嗎?

那不然你上餐點的時候幹嘛要用這種3層架?不就為了省空間+有Fu嗎?

我看著已沒有空位的桌子提醒她說:這樣放不下吧? 她竟還以堅定的口吻回我:可以!

好吧! 姑且不跟你計較收走架子的動機(我想是店內架子不夠用了吧?)

我想看她是否真擺得下, 於是我閉嘴了,

果然擺了兩盤就緊繃了...我忍住不吭聲, 於是她又乖乖的把3個盤子再塞回架子中, 再放回我桌上~

然後一聲不響地退下了...我跟因因被這麼莫名其妙地一攪和, 興致被打壞了一半,

只好對看了一眼, 再無奈地一起回想剛剛聊到哪兒了?

好不容易撈回剛剛的話題, 過沒5句, 又一位服務生來了! 竟然打算做出跟剛剛一樣蠢的事!

我不想讓她浪費我的時間再"試擺"一次, 於是立刻禮貌地但堅決地回絕說: 我們還沒吃完喔!

想不到在第二位服務生任務失敗的3分鐘後,

又有另一位討罵挨的服務生再度出現, 毫不客氣也不先詢問地就將手伸過來"攻擊"我的架子!

 頓時,我的火急速上昇到了喉嚨邊,

再也忍不住地問了她: 你們是很缺架子嗎? 為什麼要一直來收我的架子?我明明還沒吃完!(重點是3層上面都還有食物!)

那服務生嚇得連忙退下, 接下來, 我為了避免有第4位白目服務生再度出沒, 特地將每個盤子上都各留一口食物,

以免我清空一盤她又要來搗亂!

過沒多久, 就看到服務生改跑去攻擊對面那一桌的情侶!

開頭是一樣的戲碼, 但果然最後" 匡~啷~"地一聲,

因為桌子擺不下而拿了滿手的盤子,結果整個掉落在地上...(上面還有食物!)

我心想:好險我有堅持不讓她收走!

這樣糟糕的氣氛我們也不想久留了, 打算吃一吃就可以走了~

接下來, 讓我傻眼到下巴快掉下來的景象竟是, 服務生拿著醜醜的掃把和畚斗圍繞在我們的四周開始掃了起來!

真是誇張到了一個不行~(忍不住懷疑這是整人節目嗎?我們被設計了嗎?攝影機在哪?)

看看手錶還沒到打烊的時間呀! (9:30打烊) 她居然在趕客人了! (剩下的客人還不只我們一桌)

我甚麼胃口都全沒了, 可愛的小餅乾也留不住我了~ 我們結了帳, 上個廁所回來正在收拾包包時,

四周突然瞬間安靜! 我在心裡尖叫著:天呀! 她竟把冷氣也給關了!

沒錯!的確幾乎到了打烊時間, 但我從未看過一間打烊和打掃工作如此有效率的店!

幾乎不會輸給那種下班鐘響時,手就早已經放在打卡鐘上準備就緒的公務員耶~

臨走時, 我跟因因狼狽地拎著趕緊收拾的包包走向門口,要伸手拉門前,

遇到一位服務生從我面前擦身而過,竟也沒有出現我最終期待的小小一句謝謝光臨之類的...

算了! 在這裡發生任何事好像一點也不奇怪了~

跟因因步出這家店後,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了! 不用再莫名地被惹毛, 反倒輕鬆了許多,

我們決定要勸脾氣不是很好的姊妹們, 不要去挑戰這間店!

 

對了!它裡面也有擺放供挑選的喜餅喔! 所有硬體和食物都弄得美美的,看來應該是間很用心的店才對呀?

怎麼會....唉.....

IMG_0214.JPG

維多利亞.JPG

維多利亞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zoe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