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87.JPG 

這個款式沒有墜頭, 正面看去只有唯一的主角在閃閃惹人愛! (連K金都躲得很好...) 

 

昨天有位客人拿了她2-30年前的豪華高臺大鑽戒來, 直說那麼招搖款式又過時了她不敢戴, 想請我幫他改成墜子和戒指各一枚,

她的主鑽有1.30克拉, 配上10顆不小的配鑽(每顆也都有約16分!嗯...這麼招搖我也不敢戴...)

細問了一下她的想法, 原來她上次來的時候就看上了我手上戴的戒指, 喜歡得很!

所以要我把她7-8顆大配鑽拿來做個像我手上一樣的花形戒指 (乖喔~等做好了我再補PO上來!)

而為了不浪費她剩下的大配鑽, 又盡量做到我一向愛幫客人省錢的原則,

我建議她可以用她的1.30克拉+剩下的2-3顆配鑽做成如圖中的這個款式,

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花錢再另外添購其他的配鑽, 也能將她原本的鑽石全數用上,

目前正在訂製當中, 敬請期待囉~

預算有限暫時買不起真鑽的人, 先買這款來戴戴也挺逼真, 挺過癮的喔!

 

<追記>

右邊只有三顆的那款是我原本的晶鑽,

左邊3顆配鑽+1.30克拉主鑽的那款是幫客人訂製的真鑽墜子,

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出, 真鑽的確明顯地多了靈活的七彩火光,

但我們家的晶鑽在一般人乍看之下還是BlingBling不停難以分辨~

 DSC_1686--.JPG DSC_1431-.jp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zoe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